钢筋☭✍混凝☄土🇨🇳

人如其名是钢筋,叫阿皖或者钢筋都行,关注前请看置顶,不站耀相关cp以及其他cp,是个无cp人,想问我问题走提问箱

【联五】一些段子

虽然说是一些段子……但其实是我在课上摸鱼的集合体,闲来没事翻了翻感觉不发浪费了,白瞎了一千来字。

明天或者后天更观影体,在这篇里感谢打赏有点太敷衍了……

以上。



联五校园:

阿尔送医院了。

亚瑟笑得眉毛打纠儿粘在了一起,弗朗西斯笑到差点地震。

胃笑疼了。

伊万笑到他家来台风,网友纷纷惊呼有生之年。

王耀表达了悲痛,然后放了高利贷后和其他人相拥而笑 

事情是这样的,阿尔深更半夜溜进老师们的洗衣房洗衣服已经有一个月了。

那天他感觉自己被自已电了一下。

所以他不信邪地又好好摸了几下。

三天后的物理课堂:

老师:这玩意儿,这个三孔插座上边那个看见了没,你家洗衣机壳子要是金属的插头肯定是这个,不是的话你就能起诉要赔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?真没有啊?那你容易触电。我跟你们说,要是感觉自己好像被电了一下,赶紧把手收回来,能捡回来条命都算你命大了不是叫你再摸一下确认自己触没触电的。

联五:……

阿尔:有被骂到。


联五的荒岛之旅:

“哎呀,好熟悉的地方。”

“啊!hero也这么觉得呢!”

全世界家里地方第三和第四大的二位在海滩上坐着唠嗑。

“啊中/国!你看那里有好多乌云。”

“要下雨了。”

“肯定会是暴风雨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双方进行了坦率交流,交换了彼此的心得与看法。

“暴风雨来了体力会大量损耗,要找到避雨的地方。”

“中/国你要吃巧克力吗?很好吃的哦!”

但中/方希望美/方不要逃避会议主题,将话题转离到中/方身上。


“啊……呸!什么玩意!”亚瑟吐了一口树叶。

“啊那个很有营养的哦,哥哥我建议你吃掉。”弗朗西斯捡起树叶并试图塞回亚瑟嘴里。

亚瑟一把推开,从怀里掏出一个防水包裹:“绅士总是想得如此周全,我早就料到会出意外,所以早就准备好了食物!”

“啊太好了!不用但——所以坠机是你策划的吗。”

“不是我啊baka!”

“食物是什么。”

“我大/英/帝/国亲手做的司康饼。”

“……”法/兰/西沉思片刻,抓了一把树叶塞到了自己嘴里。

亚瑟暴怒:“喂法/国!”

“哥哥我还是觉得这个能吃一点。”


还是校园:

语文老师举着例子。

“像那个尝射于家圃,孙权劝学对吧。”

地铁,王耀,手机。

地铁,学生们,手机。

地铁,听课的校长,手机。

“来我们来讲这个孙权劝学,你看我给你写的这个标题作者……”

“老师?马光光是谁?”

“……”


观影体的老王穿越回大唐:

街上人实在太多,已近黄昏,可他们并没有倦鸟的意思,万家灯火衔上了赤色的天空,人潮如流水那样涌动,是自古以来的繁荣。

王耀抬起脸,江南地方飘起了雨,雨越下越大,灯火却不灭。

风大起来了,刮走了人耳旁的话语,像是要直直吹到脑子里一般的凛冽。

雨更大了,乌云遮蔽了天空,他看不见月亮,两边的木门被吹得吱呀作响,老树也弯了腰。

灯不灭,偶尔有几扇窗户被推开,有人立即关上它,牢牢守着自己的家。

两声雷响,他感觉到风停了,雨停了。

灯火一盏也没有熄,它们都在等待着雨停。

小贩们又出来摆摊了,王耀回头看见映着天空的黑色湖面里,无数渔家点起灯火,零落在河面上,是地上的星辰。

多久没见过这样的盛世了?

不久,他的未来又逢开元。

万家渔火是地上的星星,它们在等待着,等待着盛世太平,等待着他有朝一日不需要它们照明。

直到乌云散去,风停雨息,朝阳升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