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筋☭✍混凝☄土🇨🇳

人如其名是钢筋,叫阿皖或者钢筋都行,关注前请看置顶,不站耀相关cp以及其他cp,是个无cp人,想问我问题走提问箱

【观影体/联五】救救孩子 05

观影体不是很熟练,会很无厘头,也会对视频做一点的改动。

求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。

我这里没更新所以不知道老福特新版改成什么样了,但听说大家的评论都有变少。

菊厨慎入,米厨慎入。

本章苏解雷要炸。

请随便评论,不用担心戳到我雷点,就算有人跟我对喷都比现在强啊。

以上以上。



画风突变?为什么突然出现两个头像?

“中/国,左边那个写着群主的头像好像是你?”弗朗西斯凑近了看,“然后右边这个头像是俄/罗/斯?”

“好像是。”王耀面无表情地答了一声。

那么现在就来看看,到底是谁没控制住病/毒。

「“……说起来以防万一,这疫/情真是起起伏伏、跌跌宕宕啊。要是没有上头提防着,以防万一,这年底的疫/情反弹还真不好弄。”

“可不是嘛。”

“最开始,大家都以为这疫/情是因为几只破蝙蝠给人吃了——哎,这个大家都知道。好家伙,大家伙儿刚好不能出去,闷着一肚子气啊,扭头儿就搁网上骂。”」

“所以说,疫/情还是因你而起。”阿尔耸耸肩,“怎么会有人喜欢吃蝙蝠,hero这种高度发达的国/家真是没法理解。”

“我要提醒你一件事,绝大部分病毒都活不过一百摄氏度。”王耀喝了口茶,“就是说得有人生吃它,一般来讲就是刺身。刺身嘛,我不用说了?少光怀疑我,我家可不会大力推广吃这种东西。”

「“结果,您猜怎么着?”

    “怎么着啊?”

    “这病/源根本就不是蝙蝠!”」

阿尔弗雷德的嘴角微不可查地僵硬了一秒钟。

王耀懒得嘲讽他,倒是弗朗西斯好奇地开口:“那这病/毒是哪儿来的?”

「“专家还没说,咱也不能在这儿瞎猜是吧。”」

「“您说的是。但我好奇一个问题。”」

「“您说。”」

「咱这第一例确诊是十二月初对吧。这之前,那漂亮/国啊,每年都闹流感,怎么去年的这新/冠一出来,这流感就没了呢?”」

“噗。”伊万肩膀笑得抖了抖,“众所周知,新/冠具有排他性。”

亚瑟小小声念叨:“只有最强的能活下来?”

“您养蛊呢?”王耀扭头诚恳地问阿尔又扭回来:“法/国,你的疑问得到解答了。”

“啊这。”

“有什么证据说是hero干的!”

“嘶,我寻思着我也没说你啊反应这么大呢小伙子。”

“那这个病/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”亚瑟好奇。

「“就这?我要开始整活了。

关于这个事,我简单说两句,至于我的身份,你明白就行,总而言之,这个事呢,现在就是这个情况,具体的呢,大家也都看得到,我因为这个身份上的问题,也得出来说那么几句,可能,你听的不是很明白,但是意思就是那么个意思,我的身份呢,不知道的 你也不用去猜,这种事情见得多了,我只想说懂得都懂,不懂的我也不多解释,毕竟自己知道就好,细细品吧。你们也别来问我怎么了,利益牵扯太大,说多了对你我都没好处,当不知道就行了,其余的我只能说这里面水很深,牵扯到很多东西。详细情况你们自己是很难找的,网上大部分已经删除干净了,所以我只能说懂得都懂,不懂的我说了你也是不懂,所以呢,就还是那就话,懂得都懂,不懂的我说了也没用,你心里明白就行,这个事呢,说到底,情况也很明显了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所以也希望呢,你可以自己解决这个问题。”」

“???”

“啊,美/国,他说话好像你。”

“怎么会像hero!”

“你签字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吗?履行义务的时候?”伊万人畜无害地眨眨眼。

「“但说回来,甭管这病毒哪儿来的,这玩意可让咱栽了不小的跟头不是。”

“确实,不过什么叫“我生在中/国我骄傲”呐。”」

怎么说?

王耀略微睁大眼睛,自列强之后,他就没听到过这种声音了。

更多的是以命报山河。


「“十天,仅仅十天咱们就紧急建好了雷神山医院,还覆盖的5G。在鄂那块病的正严重的时候,好多别省的医护人员都过来支援啊。”」


“十天一个医院???”弗朗西斯不可置信地皱眉,十天一个医院,这是什么概念?

你上周五补课去了学校,下周天回来拿东西的时候家旁边多出来一个大医院。

还覆盖的5G。

“系统,5g是什么?”阿尔发出疑惑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名字总是让他有那么一丝的奇妙感觉。

“Duang~当时最先进的通讯技术。”

“那这个技术是hero最强对吗?”

对吧对吧,他可是超/级/大/国啊,这种一听起来就很赚钱的东西,他怎么可能拒绝嘛。

“Duang~目前所知,技术最前沿的是中/国。”

“?”王耀突然被点名,人有点懵:“诶?”

“那是多少年以后?”亚瑟扳起指头开始算:“那才71年后!”

“不发展科技,军事就没法和hero对峙,猜到了。”阿尔咬着牙嘁了一声,“反正横竖都是苏/联的事对吧。hero就说他怎么可能会放任不管。”

原来是帮人家帮过头了。


「“可不是?当时咱这整片地方可都不安宁,特别是那群外/国佬还趁火打劫冷嘲热讽的呢。还有那什么,我们在这抗疫,给了人家模板,人抄都抄不好!是日/本那边儿的吧?嘶,那是个……是叫啥来着?”


“您说的那是钻/石/公/主/号啊?

提到那玩意儿我就来气。你说这明明,都确定有确诊的了,还不采取有效措施。”


“您这说得,这不是隔离了吗?”


“您说的是指日/本官方采取强制措施,在摇篮里培养病/毒,最终成功打造了一个水上培养皿,五分之一将近700位游客被交叉感染并确诊。然后这次隔离还不被其他国/家承认,等于没隔离?”」


这措施,听描述就知道肯定是本田菊能干出来的事。

“我猜他肯定有鞠躬道歉。”王耀拿着扇子指了指屏幕。


「“那就没什么国/家帮助咱们?”


“有倒是有,但大部分都是出于面子多少给点。”


“那就没什么实诚点的?”


“有啊。”」


“还有国家实诚的?”弗朗西斯疑惑,“能有多实诚?”

“好问题,我也想知道。”亚瑟点头。

“hero猜是苏/联?”

“kufufu,不知道呢?中/国,你觉得会是谁?”

“……”王耀沉思片刻:“我不做一丝把握没有的事。”

“hero猜是苏/联!等着看吧,hero了解那个混/蛋。”


「俄/罗/斯。」


“?!”伊万的笑容一下子僵住,整个系统空间都安静下来。

“是你独立了?”阿尔啧了一声。

“可是他是苏/联主体。”弗朗西斯说。

“那不然就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王耀把扇子放在掌心里敲了敲,“看完这段。”


「“那23吨物资送得啊,卡车后面那集装箱都sei不下了,sei到驾驶室里头,里边一并运来的专家都得站着。”


“好家伙,我记着他们那轻工业不发达得,这么些物资得下本了吧?”


“就是说啊。”」


重工业发达,轻工业薄弱,符合条件。

阿尔长长呼出口气,他可以确定,冷战是自己赢了,伊利亚被自己熬死了。

马歇尔计划,北约,他一步也没有走错。

他带着几分得意地看向伊万,却发现伊万愣愣地看着屏幕。

“系统,露西亚的大哥消失了吗?”

“Duang~保密。”

“虽然这么说但是你已经知道结果了吧。”王耀问道,语气很肯定。

该说不愧是老狐狸了么,这么快就能调整好心态。阿尔感叹道。

“是。露西亚会活着,但是苏/联会解体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王耀试图出言安慰,伊万却把脸转过来勉强对他笑了笑:“没关系的。布尔什维克的成长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,巴/黎/公/社是这样,我们是下一个。”

“但星星之火是灭不尽的,或许极地太难燃起火焰,那么下一个人如果处于百废俱兴,或许结果会不同。”

王耀愣了愣,他看见伊万又转头看着屏幕,投影机给他的脸颊微微笼上冷光。

“大哥和我都离开了这条道路,但你不一样,你为这一刻等待了多久呢?两千年?还是四千年?”

“你会一直在这里,不管灾难怎样来临,无论世事如何变迁。”


“你会循着这条革命的血路,即使独自一人,也终将一往无前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4463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